山涧水

杂食,很任性,黑名单里一堆人,能拉黑绝不bb。

青蓉稳了吧???(不过好像听说青蓉会被拆但不管以后如何我觉得这两只现在是真心的,另外真心不希望两人分手)
虽然吃青也但真心为两只开心呢。
另外二叔啥时候也给我也画个妹子呀,f4就他一个单着呢,我看隔壁玲珑就不错。(虽说感觉两人不是很搭)
另外,我真的觉得阿青是一个很真实的人。而且在他身上偶尔也能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敢于直面自己的阴暗面需要勇气,毕竟否定自己是一件艰难的事情。这一话中的青感觉有点癫狂(可能用词不当,有点走火入魔,对付蓉直接失态了。)但也是可以理解的。我觉得阿青之前的心态必然是不对的,但改过了就好了呀。
所以我当初看的时候其实心疼啥的倒是没有,只是比较欣慰吧。因为在我看来这是一种进步,对青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这种阴暗面所导致的负面情绪真的是害己不浅。(看最后青轻松了许多)
另外作为王也迷妹,其实我超级想挖掘王也的阴暗面的。因为在我看来,是人都有阴暗面,一点阴暗面都没有那就真的可以是神了 换言之就是有点不真实。可惜到现在为止还没挖掘出来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