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涧水

杂食,很任性,黑名单里一堆人,能拉黑绝不bb。

佛教中的三忌,大概是贪嗔痴?
而我无时无刻不在犯。
痴——痴迷异人,痴迷王也。
嗔——怨恨那些造谣生非也黑。
贪——贪于沉浸在同人小说的欢乐。
然而这样真的不好。我钟爱王也这个角色,但毫无疑问的是,王也再好也只是万千美好人事的其中之一。过分沉溺于王也身上会让我无暇欣赏别的风景。
喜欢这种情感很微妙。我喜欢王也,是我自己控制自己的情欲,在此阶段,我还会理智的权衡利弊,比如学业优先,王也相关的放后。但是一旦喜欢过了头,就成了让这种情欲控制了我——让我混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界限,分不清事情的轻重缓急,比如上课的时候偏偏就想掏出手机刷刷王也相关。
无疑后者太过于偏激了,这有并不好,所以要尽量改吧,但是不立flag——flag是专门用来倒的。
所以,尽量多转移注意力到别的方面上吧……
(所以说皇上不能专宠啊,否则就容易沦落为昏君,虽说“为你我心甘情愿”这种爱情很美好,但,生活不是故事,现实不是童话。我还是会沾染柴米油盐酱醋茶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