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涧水

杂食,很任性,黑名单里一堆人,能拉黑绝不bb。

流水账——一些琐事

2017,10,15。
卸载了贴吧,以后大概会常驻lofter。
希望明天能早起
2017,1016。
貌似哪个圈子里面都有那么几个脾气大的po主,有那么几个不知ky为何物到处乱ky的,还有几个唯恐天下不乱见到一点“黑料”就要乱带节奏的,还有几个不分青红皂白就举着道义的大旗替那些乱带节奏的摇旗呐喊的。
常与同好争高低,不与傻瓜论短长。毕竟,夏虫不可语冰
2017,1019
虽然我站青也,但是呢,也不反感也青。可是,为毛一个个大触都往也青坑里跳😭😭😭
扎心扎心。
另外发现好多太太萌也青/青也的时候还萌王白月贵。
我萌上的怎么都是冷cp!!
只恨自己不产粮
20171020
唯心主义哲学否认客观真理,也就必然否认真理的客观标准,比如1以“圣人”(孔子,亚里士多德)的意见为标准。2以自己的观念,意见为标准3以多数人的意见为标准。4实用主义者主张以“有用”“效果”为标准。
以上种种均是把检验认识的标准放在主观的范围之内,都是用认识去检验认识。这样的标准都是不科学的。

所以那些天天bb着“你笔下的XX不是作者的XX,是你意淫的!”的跳梁小丑们大概是违背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以为世界都围着自己转。作者笔下的xx究竟是什么样的,我理解的不对,难道你理解的就一定对?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来自某理工生对马克思主义的瞎掰

评论

热度(1)